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,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导航栏下拉至一定高度后固定在顶部的特效

html admin 1481℃

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代码:


将这个js放到要实现效果的页面里面去,然后我们要修改的是第三行的.nav,“nav“改成你自己页面导航栏的class;第七行的”100“为下拉到100个像素的时候触发特效,可以自行修改至合适的高度。

然后在css文件里面增加这个属性:

.fixednav {
    position: fixed;
    top: 0px;
    left: 0px;
    width: 100%;
    z-index: 1;
}

大概讲下这个js的意思,判断下拉到一定高度的时候,给导航栏的div插入一个”fixednav“属性,然后给”fixednav“加上固定在顶部的参数。

转载请注明:永盟博客 » 导航栏下拉至一定高度后固定在顶部的特效

喜欢 (1)

Warning: count():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E:\www\blog\wp-includes\class-wp-comment-query.php on line 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