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,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Laravel-mix的安装及使用

php admin 2879℃

Laravel Mix 提供了简介且可读性高的 API,用于使用几个常见的 CSS 和 JavaScript 预处理器为应用定义 Webpack 构建步骤。可以通过简单链式调用来定义资源的编译。我的理解是,可以使用webpack打包js、css等资源文件,同时会给每一个版本加上版本号,方便缓存管理。以下介绍laravel-mix的安装及使用:

一、安装node:建议安装v10左右的版本,如果安装v11及以上版本,会导致安装不成功(v11版本会导致一些模块无法下载,详见:https://github.com/sass/node-sass/releases/);nodejs之前文章有介绍安装流程:http://blog.ganyongmeng.com/?p=155;

QQ截图20181101105734
确保node和npm能正常运行:

node -v
npm -v

二、在项目下执行:

npm install

如果你正在 Windows 系统上进行开发,或者在 Windows 主机系统上运行虚拟机,那你要在运行 npm install 命令时使用 –no-bin-links

npm install --no-bin-links

由于laravel在生成的时候,就自带package.json这个文件了,在npm install的时候,就会根据package.json安装依赖;
三、运行mix:
Mix 是位于 Webpack 顶部的配置层,所以要运行 Mix 任务,只需要执行默认的Laravel package.json 文件中包含的一个 NPM 脚本(打包):

// 运行所有 Mix 任务...
npm run dev

// 运行所有 Mix 任务并缩小输出..
npm run production

npm run watch 会在你的终端里持续运行,监控所有相关的资源文件以便进行更改。Webpack 会在检测到文件更改时自动重新编译资源:

npm run watch

在某些环境中,当文件更改时,Webpack 不会更新。如果系统出现这种情况,请考虑使用 watch-poll 命令:

npm run watch-poll

以上是安装,使用详见:https://laravel-china.org/docs/laravel/5.5/mix/1307

转载请注明:永盟博客 » Laravel-mix的安装及使用

喜欢 (1)

Warning: count():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E:\www\blog\wp-includes\class-wp-comment-query.php on line 405